close

終於要寫最後一天了.....



一早我們就出發去玩水上摩托車

今天很少人跟

因為大家都不太想玩了吧



但因為我在墾丁跟巴里島都沒有玩

(不敢玩~每次都錯過)

所以今天就很想去玩



PALAU依然好熱

穿著泳裝看大家玩

其實我還是很怕

哈....



海很美耶





好熱~眼睛張不開了





我們在超有名的KB大橋下玩的





到我的時候

我不停不停的跟載我的先生用英文說

"我不要下水~拜託"

齁~~他一直故意要讓我下水

害我整場尖叫到不行

死命壓低頭抱著龍頭

岸上的人都說我的叫聲....哈....聽得出來我有多害怕...

這張拍起來很肥...

因為救生衣的關係啦

很澎...









玩完後

我們回飯店

我先洗了澡

然後我們準備退房跟吃午餐



我完全沒胃口

只吃了1~2片BBQ

不過有看到阿勇坐我們旁邊喔

((後面那個))



呵~

前幾天跟阿勇線上Q時

他還說我長得超CUTE耶

開心開心...



這是房間往下拍泳池的

很美耶





因為吃不下

金主就陪著我拍照









飯店的大干貝耶

比我上半身還大







等到大家都吃完

我們就準備今天上機前的市區觀光摟



第一個是長堤公園

ㄜ....

明明就是昨天我跟金主說的地方

昨天我就說很像是當地人約會的公園

果然沒錯



一下車就有幾個年輕男生一直跟我聊天

簡單閒聊了幾句

金主就把我帶開了



翹翹板耶

跟金主玩

我永遠都只能在上面

可惡....

應該要找個體重差不多的啦





跟小駱合照





這是我們這幾天搭的車





長提公園的一角





就算再胖還是沒小腹的我







下一站

男人會館

關於這邊的傳說一堆

我....我懶得打了

哈..........



拍好近喔





再拍一次吧





這每一格都是有故事的





美麗的簡介小姐(ㄜ...我...)





當地人為增加營收

在旁邊賣起椰子汁

我跟金主說我要喝

哈....

總之吃吃喝喝的我都不放過就對了





有台灣人說我像侯佩岑耶

((好啦~我知道不像~讓我開心一下))



我們就進去博物館參觀了一下

出來還看到旁邊有台灣贊助新的博物館

台灣跟PALAU的關係真密切勒



再來最後一站

KB大橋...

我們也在那邊吃超有名的大漢堡

跟一點都不特別的PALAU風味刨冰





為什麼我一定要那麼假的拿著拍呀







不好吃不吃了

拍照先













很趕滴

因為飛機快飛了

哈~~

要離開PALAU摟

我一定會再去的



在機場我一堆東西被海關沒收

很生氣耶

因為當地規定不能帶任何瓶罐的東西

所以我的高檔防曬乳..護唇膏...等都被沒收了

我跟海關高高大大黑黑的先生撒嬌很久

才拿回一樣護唇膏



金主則沐浴乳跟香水..等都被收走了



我們坐的飛機





回去了

偷拍一下遠航難吃的機上餐

真的不好吃耶

呵........









終於寫完了



下一站.....

誰可以帶我出國呢...

我會當個很棒的旅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