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起床

今天是自由行

我們一點都不想跟團

雖然導遊說破嘴

PALAU最美的是海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體驗PALAU當地的生活

不想跟團去景點

於是拉金主陪我用"雙腿"逛PALAU





吃完很膩的早餐

說真的很想吐

畢竟已經連吃N天了

我的臉真的很臭

哈~

只啃了幾口麵包

隨便拿了幾盤

其實也吃不完













吃完回飯店休息約10多分吧

從陽台看下去

有一些團員正在港口準備跟團出去









我跟金主也馬上外出了

簡單的看了幾秒的地圖

我們決定從老爺走到帛琉大飯店

親自走一回市區的美







這是帛琉的紅綠燈

紅綠燈有甚麼好拍的呢

這我就要好好的解說一番了

帛琉人因為生活很悠閒

基本上是不需要紅綠燈的

於是乎~~全島也只有一座紅綠燈

是政府要讓人民知道紅綠燈長怎樣的

以免國人出國看不懂

妙吧!!

所以我站在那邊幾分鐘

完全沒看到有人遵守交通規則的

基本上

就車與車之間互看互讓就好

沒有人再看燈號的









從老爺走出來沒多久

看到一家新蓋的飯店耶

下回來PALAU可以住看看











沿途有看到台灣合資的高中

還有有看到有"人"用"手"翻號誌牌

控制車子進行

大太陽耶

也太辛苦了





這是街上看到的漢堡車

由於實在太熱了

我們沒買

只有站在那邊...一...直...看...









後面是一堆當地學生

他們在吃檳榔耶

哇~我叫金主偷拍他們

哈~我假裝坐在前面拍照

後面是每個學生路過都會買一下的攤位車











當地的菜市場耶

我們有進去走了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吃

又覺得天氣很熱不衛生

所以沒買













我們走很久

狂買飲料

當地沿路所有的便利商店

我們幾乎都進去逛過了







走很久

看到了昨天我們按摩的地方

跟吃很難吃的"台灣餐廳"都在這邊















雙腿萬能

走了快1.2小時吧

我們到了帛琉大飯店耶

裡面的游泳池也太小了吧

我們拍個照就閃了









後來我們就去101.102買了一些名產"椰子油"5.95美金

木瓜皂.椰子汁.......等





其實很累

我們又努力的走回去

回去的路比較短

哈~可能是風景一樣的關係





我很喜歡這樣私闖的感覺耶

很融入當地

可以隨時跟當地人打招呼

可以街頭大笑

可以東拍西拍





我們約14點回飯店小小休息

準備等等的飯店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