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

今天要出國摟!!

準備出家門前~媽咪還跟我說要去帛琉~不如我帶妳回鄉下玩水

ㄚ呦~媽咪呀~差很多好不好~

尤其是我這個週週要往海邊跑的人

帛琉對我來說是海的天堂

怎能不去朝聖一下



在機場電話還是不停打

總覺得還有好多事沒交待完的

不管是公司、工作室、外包...等的

電話就是一通通的打

打到連金主&茜如都忍不住跟我說

妳要不要乾脆進公司上班....

ㄚ呦~還不是那要命的責任感

不過我心情還是非常放鬆的

因為要出國摟..........





在機場~找到人拿完機票後

我跟金主就馬上跑去劃位

老樣子跟櫃台說了我要靠窗的位置

行李寄放完後

我們就跑去漢堡王吃午餐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豬附身

天天吃不停

金主老說為什麼我那麼會吃~還不胖

我覺得應該要糾正的說

"為什麼我那麼會吃~還不會非常胖"

因為其實我光10月就胖了3kg啦

現在可是非常肥53.1kg的小胖子





吃飽了

上免稅商品店晃了一下

我沒有想買的東西

因為從沒在保養的.又不太會化妝(家裡別人送的化妝品夠我用到明年了)

於是就看著金主買了兩條七星的煙

我們就入關了

上了飛機才開始後悔沒買商務艙

經濟艙實在很不適合金主胖胖的身材



在空姐兩次的餵食之下

約三小時40分鐘就到達了PALAU



對PALAU的第一印象

美呀!!

天空美到令人捨不得閉上眼

拍了幾張自己現在看都還覺得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