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玩水摟

9:00搭乘巴士到碼頭

先經過洛克群島去看珊瑚



在換救生衣的時候

一脫外衣

就被團員們的男朋友一直行注目禮

感覺真不好



下水前先拍幾張

ㄚ呦~一樣沒化妝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基本上呢?!

我覺得穿bikini是會看起來比較不雄偉的

因為完全沒有集中力

bikini不就只是塊布

所以摟!!







穿上救生衣後

我們先在水中看水底珊瑚

好漂亮喔

美麗的魚群們一直在我身邊繞呀繞的



大干貝耶

好想吃喔

哈~不過我水性不好

一直漂呀漂的

所以照片很有漂浮感

ㄏ...















有看到魚群嗎?

我摸到魚兒的身體

好硬喔

可是好好玩喔

還被小啄了一下

哈~~







剛開始下水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

跟著一群女生一起拉著小關的浮板

沒多久就不怕了

自己一個人浮潛的很過癮



後來還玩了香蕉船、獨木舟

金主膽子比較大又玩了海上溜滑梯、高空跳水



之後我們坐快艇標海

風好大喔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開船的大哥是個大黑人









--------------------------

中午時分到

大家也都饑腸露露了

就上船領吃的





吃的很普通

牛小排硬到誇張

不過很有滋味

來palau嘛~本來就不是把心放在吃上





玩水後~好冷喔

覺得臉開始有點變黑的

哈~曬的均勻就好





下午14:00開始繼續玩水

導遊就放我們自己玩了

要聽講解的就跟著導遊游

我本來還乖乖的跟著聽解說

但發現實在太多團員游泳技術太爛了

我的呼吸管一直被他們的腳踢掉

差點呼吸不過來

後來乾脆自己游

在此要一萬分的感謝金主

在水中一直顧我的安全

好有安全感喔

謝謝



這是像金針菇的珊瑚



實品好美喔

滿滿的珊瑚遍佈海域





----------------------------------

下午15:30

導遊小關先讓大家回飯店梳洗

因為18點才要集合

我洗完澡就就睡著了

小睡一下



18:00導遊帶我們到"藍色海灣"吃合菜

奇怪~團員們的胃口怎都那麼小

真的只有我跟金主吃到最後一道菜

還一直吃一直吃

大部份的人都吃到7~8盤就停下筷子了

ㄜ................

難怪我會胖



不敢開閃光燈

所以拍的很藝術照





後來~還上了水果蝙蝠湯

好ㄜˇ心喔

我完全不敢吃

怕的要死抓著它合照了一張

我快哭了





團員拿著讓我再拍一張





吃完我們就前往當地最大的超市

俗稱台灣101去購物

出國前就做好功課了

當地所有東西都貴

只有"醉爾思冰淇淋"便宜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迷你盒吃

台灣迷你盒是80元

這邊是1.39美金

約台幣45元

真便宜



順便我們還逛了逛2f

想要買一些紀念品回來給大家

不過

真的不是我不買

而是palau真的沒有東西可買

吃的都是台灣看的到的

紀念品也大多是巧克力或是明信片...等的



之後~因為時間還早

小關說想帶我們出海去看星星

我們就在船上邊喝酒邊看星星

天空真的都無光害耶

好美~~好多星星在閃呀閃的



小關的其他團員們在唱卡拉ok

金主就一個人一直狂喝酒

我跑去另一個導遊小駱那邊看他的NB

好多好美的照片

我真該買一台好的防水相機來的



小駱的NB裡很多相片是水母在空中

(就是背景是超美的天空~前景是水母)



這是我從船上拍老爺飯店的夜景

美耶

我還一直跟岸上的人揮手

哈~~





回飯店後

金主找我在飯店的泳池看星星

我們躺在躺椅上

好放鬆~好舒服

回房後~看看台灣的新聞~吃了一包科學麵~就去泡澡準備睡了



PS.附帶一提

1.

PALAU的發票也可以對獎耶

所以我們每人從101出來後

司機都跟我們要發票

2.

PALAU的車~全都是中.日.美的二手車

六年內的車~大概台幣10萬內吧!!蠻便宜的

也因為如果左右駕都有

當地人考駕照是很容易的

自己學一學覺得OK後

就去考試

監察官覺得你過就過了

3.

注名的KB大橋

我們昨天&今天都有路過

我怎沒太大感覺呀

4.

我要小小贖罪一下

今天在浮潛要換姿勢的時候

不小心有小小踢到珊瑚

ㄚ~~真難過

我不是故意的

我希望它還是能活的好好的呀

5.

今天在船上

有團員請我們吃冰耶

真好

大家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