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後

腿好酸喔

因為我們買了太多戰利品了



呵~

稍微休息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就換了泳裝

去飯店沙灘上曬日光浴摟



有很多張被fanny說很情色

我就不敢放了

放幾張比較可愛跟健康的吧





我承認我變很胖

金主站在我後面拍

其實我早知道他在拍了啦









既然都要拍

我就要拍可愛一點的

不要偷拍的



我喜歡這張

很可愛耶

又是背面





這張我也超愛

綠樹..藍海..白沙...美呀!!







還有幾張我覺得也好可愛的

呵~~~













我們還去港口拍了幾張



我是可愛的孕婦

像不像??!!







船耶!!

背景好美喔!!

















亂拍亂逛的

也累了

我們就去餐廳喝下午茶

吃了一些小餅乾跟可頌









當然都來了

一定得享受游泳的呀

不過穿太辣了

會害羞

游泳池內人太多了

還是拿個游泳圈比較敢游

呵.......













泳池內一堆韓國人

我一直聽到一堆重音

kokukoku的

韓國人說話真像吵架



在游泳的同時

今天有跟團出去的團員們也回來了

就坐在泳池邊看我們

被一群人圍繞著游泳挺怪的

呵~~

游到累了

我們也上岸回房間梳洗啦

準備吃晚餐





奇怪我怎覺得今天就是一直狂吃

晚上吃老爺

已經完全沒胃口

就是真的坐在那邊喝喝飲料

喝完小吃一點點

就回房間電視了

雖然只吃了一點點

回房間還是吐了

我真的不適合同一個地方吃太多餐

好膩喔





休息一會後

金主帶我去逛附近的便利商店

我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香辣起士球

台灣買不到香辣口味的耶

再買時還有美國人爸爸過來跟我說

這真的很好吃

當然要買來吃看看摟



還有果汁都好貴喔

但今天剛吐完

很想喝健康的東西

金主說不要考慮價格

要買就買

所以我又買了看起來很好喝但不便宜的V8飲料(草莓+奇異果口味)

買完~我們在星空下坐在沙灘享用

好舒服



拍拍今天的戰利品







對了~

今晚買的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V8飲料

真後悔沒多喝一點

當地一瓶500CC的台幣100多元

但回台灣後想買

找了好久才發現

但一瓶約100CC就要95元台幣了

台灣更貴耶



今天很愉快

舒服快樂輕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