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晚上
老公......手空空的來接
情人節在公司加班的我@@


公一見到我就說
今晚要吃甚麼



一副他甚麼都沒準備的臉
結果...........感覺果真都沒訂餐廳......
我說那去公館隨便吃
公~果真把車開到公館...........



一路上我一直問
你真的沒訂餐廳喔
公都說.....沒呀



我問~那禮物也沒有喔
((因為我感覺公今天整天下午都怪怪的~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一個人去外面一下
我那時就猜他一定是去買禮物了))


公說~那等等逛街買給妳好了
還笑著反問我
那妳送我的禮物呢?!....
呵.....

 

結果~到了公館停車時
公從車上拿了一本東西放我手上...

 

ㄚㄚㄚ~~~~~~~~~好感動喔
公跑去前三名的婚紗公司...........下訂了整套的婚紗拍攝
花了好多錢..........x萬多


嗚....
超級感動的啦

 


契約書的封面
相片0373.jpg 

公說~他上網查了好久
才選訂這家
雖然比別家貴很多
但他覺得既然是讓我一生一次的東西
當然要給我最好的


聽了好感動喔...泣^^

聽公看知識+的網友們說
婚紗店三大龍頭
@蘇菲雅 化妝師是出名的-->我們應該還不需要靠化妝來補臉啦~至少不是最重要的
@林莉 禮服多是出名的-->這點倒還好~一次也穿不到10套....選擇夠用就好
@青樺 拍照出來是最美是出名的 -->能拍出我們平常拍不出的效果照片...才重要



契約書((我把公資料做了馬賽克))
相片0374.jpg

聽老公說
他一個人走去婚紗店挑款跟下訂時
小姐們問他~怎沒看到新娘
公回~~因為這是我想給她的214驚喜禮物



小姐們都議論吩吩
還對他說~~你真的好浪漫喔
((這點我今天證實了一一"~~~
今晚跟公去青樺挑攝影師...所有小姐都圍到我旁邊問
昨晚我有沒很感動........
還說他們昨晚都在討論公對我的浪漫........@@))




公真的對我好好喔
我可以做一個輕鬆的新娘
都有公幫我打理好了
我只要去挑喜歡的禮服跟攝影師就好


再跳回來一下
因為沒有大餐
所以...我跟公說~那214晚餐我請


公又很疼我的
只在公館找了一家排骨飯店吃
說要幫我省錢


但這家很好吃喔
只是不是太便宜
page1.jpg

page2.jpg

 

謝謝公........好疼我^^


_____________
0215下午跟公去世貿婚紗展逛
發現.......都沒公挑的青樺好耶

因為我們喜歡的拍攝風格
只有青樺比較符合



但青樺真的貴好多喔
謝謝公.........一直對我說
「小桃妳喜歡比較重要....」


這感覺好被捧在手掌心喔


所以剛剛晚上...
我們直接到公簽約的青樺店內
直接看作品


一進去我就備受觀目禮
因為大家都在看......昨天浪漫的公
到底是送誰的



呵...........
害我好尷尬喔



不過
小姐們都很好耶
看在我出現....接受公的禮物份上


又多送我們一堆東西

青樺可是很多明星都指定要拍婚紗的店喔
不論是蔡詩萍及林書煒,連凱夫婦.主播李晶玉.還有貴婦洪曉蕾...........等,
甚至是陳幸妤@@"
或黃睿靚的指定攝影師...
也是在這家拍的喔
另外..
‧年初周杰倫主演的電影《功夫灌籃》拍攝期間所有劇照皆由青樺創辦人蔡榮豐老師拍攝。
‧去年亞洲天后蔡依林穿青樺婚紗為台灣觀光代言。
‧以精緻珠寶聞名的Tiffany貴重珠寶巡迴展,記者會指定青樺婚紗禮服。

看更多:http://www.chinghua.com/chinghua_menu.htm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