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五天後

幸福小桃就要訂婚了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是一個甚麼都不用準備的新娘

老大說~~我只要當天出席就好

 

 

不過我今天可是很努力的呢?!

努力的...........想生出一支成長mv

ㄚ~~~~~沒錯~五天後就要訂婚了

可我現在才想做一一"

 

呵~正常準新娘們
應該不會跟我一樣
淩晨了~還不睡..........

 

呼~~~
我得快快加緊腳步做完了

 

好愛你
疼我包容我的老公............
謝謝你~~~~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