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昨才MSN ID一改"煩"字
就馬上在MSN上~被大家熊抱((就是抱抱的符號啦))

 

各位大哥 跟 好姐妹們~說的不錯呀
幹嘛為無聊又愛亂渲染的人煩

 

就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Q來給我
再加上同事們一起替我氣憤的關心我
馬上......不到十分鐘........我就沒事了((是不是生氣太短了呀一一"~這樣應該也算有生氣到啦@@))

 

你們喔
就是那麼貼心
讓我每次在有事的時候
就發現你們的存在



這樣小小的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喔
呵.............



喜事連連呀大家
先恭喜+0~~馬上就挑到喜歡的工作了
還有大記者WEBBER有小寶寶了喔
及.......芳當上大老闆
小V也要當人妻摟
還有還有~~一堆朋友還不能公開喜事的

 

 

TONY說~~我們簡單的人
生活圈就是簡單的朋友~默默關心
有事大家群起保護


無聊的八卦跟廣播器型的人的生活
踢踢踢
跟我們沒關
不要跟髒東西沾上邊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白目
分不清好人壞人
以為自己跟對方是好朋友
以後不會了喔


讓大家那麼擔心
真對不起呀



我.........
對很多事......都很不在意了

 

甚至想每天在家當個家庭主婦就好
接CASE賺的也比正職$多呀
呵....

 

好啦~
我只是要說...........我的人生好幸福
一路上走來~不管再累再辛苦
隨時倒下都有肩膀可以讓我躺

 

你們大家的照顧
我.............一定...........
有任何事~我都幫忙到底啦 (咳!!別太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