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晚11點~小飯包Q來
「我今天有在飛碟電台聽到妳的訪問喔」


我才驚覺
ㄚ~今天受訪了幾家
我都沒時間收聽啦~可惡..............
希望效果好.....


明天還有平面要訪
給老公的情人節禮物我都撥不出一分鐘來買
現在馬上上網來查禮物

最近好忙
214情人節~大家都忙著甜蜜蜜討好另一半
訂單多多多........

我在很幸福的公司工作
有好老闆..可愛的同事們...跟快樂的加班日..........
人生充滿滿滿的幸福^^


不知我老公今年要怎幫我過呢?!
呵..................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