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泡沫之夏"
真的好好看.........(歡呼)
時間一到我就會放下手邊所有事
連老公都被我傳染
昨天也不看世足..跑來客廳陪我看泡沫之夏
嗚~~終於又找到一部......自己很喜歡的電視劇了
要不~每個假日電視調來調去都不知要看哪台

____

目前公司做到7/9最後一天
跟同事.員工們的交接......也還算順利
只是新人一直還沒確定
我真的很擔心我一手打造起來的平台...會有斷層..

我真的好希望這平台能長長久久喔
畢竟是我一點一滴努力打造出來的
如果要說捨不得這邊的地方
應該就是這平台吧
因為同事們都在msn上~平常也會傳簡訊跟聊天
我相信友情是不會散的
但新平台~是需要很多時間維護的
希望新來的人可以努力守住他

______


至於我的新工作
其實蠻出呼意料之外的
我本以為要找高階主管職很難找
畢竟不是每家公司都隨時空著主管職再徵人

但自從我離職的消息一放出
還蠻多大型企業請我過去談談
讓我對我本來找好的工作..有點動搖了
似乎可以再多看幾家
有點想休息到七月底...當當家庭主婦
八月再正式開工

如果有好工作
歡迎來挖角我呀^^
我一定會對工作拼命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