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遜............眼淚止不住

 

謝謝JJ.怡孜.柏瑄.莎拉.小穎.小VI....等好姐妹的簡訊跟MSN
還有這幾天一直被我電話煩的大家
讓我眼淚止住~讓我發現有你們真好

莎拉........你好棒
你讓我在電腦前大笑
呵~~~
比我家老大厲害多了啦

沒錯~我幹嘛為了臉比下面圖還難看的人煩
http://i283.photobucket.com/albums/kk308/fuulimited/0612.jpg

 

替自己加油
至少我的確有了更好的發展跟薪水
倒數開始~~遠離瘋人院^^

 

我有了更好的頭銜..跟很高的薪
但也代表我的責任更重了
加油..................要來好好研究要怎做比較好
要讓公司發光發熱~GOGOGO!!!

 

本週星座好準喔

本週基調(6月10日至16日):洪潮席捲、求變圖存

天王星、木星甫於上周雙雙進駐象徵新疆界、新里程的白羊座;6月8日的戰星轉進處女座,和超級星座警訊「木星/天王星合相」的威力仍發酵中;「雙子座新月」(農曆初一)6月12日上場;接著是吉星金星在6月14日從巨蟹座跨入獅子座;「雙子座之月」進入倒數;充斥著高頻率出現的星象吉訊與變數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這段「雙子座之月」在吹起熄燈號之前,將在瘋狂變動、浮華炫技和回歸原點三種主軸下,反覆矛盾。不可預期的意外將是最確定的已知數。

吉星木星和天王星(大波動)在白羊座合相影響未退,財星金星轉入獅子座的本週期,市場貪婪之氣悄悄出現,但非理性大幅震盪也讓短期操作獲利不易,應防市場意外利空消息帶來的震撼教育。理財星象家提醒,6月底之前的十餘次重大星象震盪訊號陰影仍在,歐美股市短期仍有百點的波動壓力。投資人宜注意風險控管,並適度拉高現金水位。

大環境仍難脫暴漲暴跌、震撼變局的本周,外界情勢變遷速度益發瘋狂,重大人事與權威的崛起與崩落,往往僅在一瞬之間。大環境雖籠罩在災變氣氛,好運星卻仍佔絕大多數。就個別星座而言,危機處理和應變彈性將成為際遇起落的試劑。榮登最幸運榜榜首當推:蟬聯第一排名,天王星和歲星轉入本命宮的白羊座;眾多吉星湧入本命宮的雙子座,開闢多軌戰線、觸角延伸,最能在多變的情勢快速找到安身立命的切入點;射手座才華洋溢、天時地利人和條件皆具,排名第三。本週諸星運勢儘管外界風雨飄搖,但並無特別厄運當頭之人,連上周相對略苦悶的天秤座,也將在本週展露笑顏。




愛情↗★★★☆ 金錢↗★★★☆ 事業運→★★★☆


星座幸運排行:

#1 白羊座:脫胎換骨、左右逢源、心想事成(驚喜最多)

#2 雙子座:奪回令牌、福星高照、再揭新頁(事業最衝)

#3 射手座:星光閃耀、相互提攜、情事美滿(心情最優)

#4 巨蟹座:勞而有功、有口皆碑、存款日增(財運最旺)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御風而上,當仁不讓。吉星湧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將為今夏一段如雲霄飛車般翻天覆地的生涯轉捩,揭開序幕。無論作好準備與否,這波轉型巨浪都將引發巨大連鎖效應和嚴肅的自我改造課題,面對看似艱難的考驗,躍起機會只有一次。事業兼顧基本盤和產品附加價值,享有莫名好運。陳年毛病有望改善。投資運優。愛情是皇冠上的寶石。

BY http://www.mafald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