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朋友跟員工們爭取了很多權利跟福利
但自己的呢?!

其實~有時我很想問~當天使的好處是甚麼??!!
男朋友最後選擇別人=>天使只能躲起來療傷.........偷偷哭~不想讓他人發現為此心煩........躲的遠遠的~甚至不想讓男友再有牽掛
天天幫朋友們爭取更好的PAY==>最後所有朋友都加薪了~天使換到一句句的謝謝~但換不到老闆也幫自己調..但天使還是努力的維持開心~幫大家慶祝
朋友受委屈==>天使又會忿忿不平的去幫忙爭取~~但最後朋友們沒事了.. 天使又被大家誤會

 

但天使終究是天使.....最後還是選擇替大家開心
@你很幸福~我很替你開心..雖然偶爾想起還是會覺遺憾..但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朋友們一句~謝謝妳讓我們先加薪啦...我只能笑笑的說~要請我吃飯喔~
   雖然內心是真的幫大家開心...但也覺得自己是同時一起去爭取的...只有我失敗..呵~也許該提醒自己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