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好多人在跟我提這話題

可能是我跟某人變比較好
大家都會要我看他交的朋友~想想自己要不要投入

大小馨儀..我員工們..還有主管們...加上未來的大明星樹老大..............等大家
我懂我懂我懂呀

雖然它的朋友全是笨蛋又沒能力
可是...我能幫我朋友往上的
朋友間~不就是互相幫助求進步嗎^^
(PS....前提是.....對方也要當自己是朋友~而不是利用的對象)

我覺得~~這邊好多無聊的事喔.........
難怪離職率那麼高...........
我要關上耳朵...........除了朋友外...任何人任何事..........我都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