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近一份工作~推掉很多朋友公司~或廠商們邀約接高層職位
刻意找小主管職
就是想做不一樣的工作
畢竟自己現在還有身兼很多公司的顧問職
如果正職又掛高層
那不是都不用陪家人了


但~~新工作不到兩週
主管就希望我能接手高層的位置
那不是跟我近期的每份工作一樣
又回到一樣的位置嗎(唉)

挽拒了幾週...今天最高層跟主管更是直接發信宣佈這事
(連正常試用期3個月都沒到~更枉論我才來不到一個月)



今天收到信後~~跟我主管..及好姐妹~還有前公司的大老們..懇談很久

但~就像你們大家~及主管們
還有前幾份公司的總經理跟我說的一樣
換個角度想..........
除非妳裝笨
要不~妳應該會很氣~你能力那麼好~公司卻不讓妳做高職位~~這樣的公司妳應該也不會想呆


不知道耶
雖然你們這樣說的我好像會讓我~很自傲~~很臭屁


但~~也覺得你們說的都對
這職場10年~一直都很幸運
從前2年第一份工作的中階主管職~~~到後來8年都做中高階主管
真的能說自己很幸運..努力都有被看到


而幸運是需要更多的精力去維護
雖然今天跟我主管談了很多次
告知他~我有其他想法

但他說的話~~讓我覺得他很成熟((當然還有很多他說的話~不便紀錄的))
這成熟不是來自行為或平常表現
而是他的思考


但思考化為行動
就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好吧
既然答應幫
就幫到底


我真的覺得我每天上班~都有2/3的時間都在開會
一堆部門的會
搞得自己的事都得下班再動



最近都20點多才下班
都還是覺得做不完
但看到我員工們都忙到22點
還是很認真的在討論公事
我更覺得他們.....................超優秀
有這樣主動努力的TEAM
我們沒道理不衝破高標~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