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寫網誌了

剛好連假三天~~終於有時間來記錄一下

最近剛忙完328的婚禮 (其實也沒甚麼忙)

昨天連假...老公帶我去南庄跟台中趴趴走
在南庄免不了的又是吃合菜....話說~~真的沒有我自己煮的好吃
但樽魚+梅干肉+青菜+筍絲+湯+白飯.............480元
也算還OK

只是..........吃完後~我們還是覺得....自己煮省很大

吃完後
我們到台中一中街逛
天啦~~也太好逛了..............
我到底是幾百年沒去過一中街呀 ~~~怎變得我們兩都對一中街有點陌生了
BTW~~一中街的胖子雞排好好吃喔


哈~~
然後我們又前往逢甲大學逛

先排了超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老公在排隊時~看店家放的影片一直笑
唉~~兩家商業鬥爭時~~就免不了醜態百出............這時比的就是EQ了
但我們消費者其實不太在意這些鬥爭
我們只希望吃到的是美食就好
才不管它哪家是老店啊


在逢甲
也太擠了...............人多到是推著前面人的身體去走走停停
是每天都那麼多人嗎?!還是連假的關係呀
人潮比我2009跨2010年...在泰國跨年的人潮還多@@

 

寫到這.................
熊熊想起............我跨年的泰國行都還沒整理好照片勒

但再過幾週~~~我們又要出國蜜月............
昏~~~看來~~~我要找時間寫遊記是難上加難 


那就..................甜美記憶放腦內好了
呵~~~~~~~~~~~~~~~~~~
好期待接下來的出國喔


幸福小桃好幸運~~~~~~~~~~~~~~每年老公會帶我出國三次~地點任我選
那............蜜月去關島...還是澳洲....或希臘好呢?!


本已經要訂了希臘
但又聽到希臘有財務危機....及怕有暴動
如果下個月出發~~不知會不會有影響


反正~~有生之年~
老公說一定會帶我去一次希臘
那..............這回蜜月~~~我來訂關島或澳洲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