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起床
因為12點要換飯店到Asya
所以想花點時間享受一下s1沙灘的美

早上7點就醒了
放了床頭小費P20...就下去吃早餐摟

昨天已經吃不多了
今天吃更少
只吃了兩盤(甜到不行的豬肉+烤起士+甜魚肉)
+兩片麵包
實在不太好吃~呵~

第一盤




第二盤



也可以自己夾料
請廚師幫妳做蛋包
我們也做了一盤~但我只吃了幾口~其他都給B吃



還有一盤水果



如果是妳~會怎樣吃香蕉呢?!
我直接用手剝皮吃
但隔壁桌的美國女孩
可是用刀叉將皮去除...再切成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喔
跟我在泰國吃KFC一樣
當地人吃炸雞都是用刀叉
把骨頭去掉..在把肉切小塊入口


依然沒化妝的早晨
經過昨天玩HOPPING
我的全身已經超明顯的黑了好多好多
尤其是露出的兩條手臂



飯店的沙雕
在BORACAY跟沙雕照相是要小費P20的
不過這是在我們飯店內
沒人會站旁邊收費的



一下就吃完了
我們往聖母巖走走
很近~走路約5分鐘

沿途的海景好美





沙子細又白
好像麵粉






當地人也再拍



所以我當然也跟聖母巖合照摟^^




下去玩水摟
走路時被拍的
所以動作很怪~呵




擺好POSE再拍~好像也沒比較好
@@



在S1玩玩水
拍拍照...就回到Discovery躺在他們沙灘上的躺椅休息



不是我再說
這服務也太好了
我躺下休息時
服務生馬上幫我倒了冰水
還把B剛脫下放椅子上的上衣
折的整整齊齊

又把我放在桌上的太陽眼鏡
拿清潔液清潔
@@我們只打算出來走走~沒帶錢
要不~我一定給服務生小費
也太貼心了

因為服務生一直服務我們
有點小尷尬
呵~所以我們就回房間去整理行李+再享受一下在那麼美飯店休息及喝酒欣賞美景的FU
等12點退房

今天要改去住比較有南洋風味的ASYA
價格是Discovery的一半(一晚只要USD120)
比起台灣人愛住的Regency boracay 麗晶飯店
當然還是高級一點..所以價位也比較高
但我們覺得出國
不想像去墾丁福華一樣
住幾百間房的大飯店(除非跟Discovery一樣豪華~真的能享受的)
Regency的房間很小...對我們喜歡海島國家的人來說
住起來房間有點壓迫感
所以才選Asya


但我必須要先說
Asya的服務態度跟Discovery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先是前一晚
我們打電話去確認它幾點能來Discovery接我們換飯店
(在台灣我們都確認過有此服務~也都訂好了)
但接電話的服務生~先告知我們~我們沒有訂接送
那就算了....
因為這幾天常跟B在沙灘走來走去
我們知道就算自己走去S2也不用很久

只是要拿行李箱
加上我們還不知這飯店的正確位置
覺得有點麻煩
也想過花個P20~50做人力車過去也行

但是就覺得很不開心
明明就訂好了呀
所以我傳了封英文簡訊給我當初訂房的服務人員

對方馬上回了封簡訊說
明天中午13點請我們到大廳..會有車來接我們
如有問題可以再連絡飯店的GISELL


所以我請B打電話問Discovery幾點要退房
得知是12點
所以我們早上逛完後
就在飯店享受..12點多到大廳

在大廳我們計劃者下午的行程
但到13點多都還沒看到車來
@@
後來也是Discovery帶我們去找ASYA的車

等待的時候~B拍的
看大家都很悠閒清涼
我們也比較消消火
呵~~~~~~~~~~



呼~
總之平安到就好了
不想計較了

一樣
一到就先有迎賓飲料
可別跟我們一樣覺得要好好休息喝完那杯在上樓喔
呵~因為通常飲料上後~你喝了一口
他就會請你上樓CHECK IN了


會明顯感覺服務態度有落差
服務生就是GISELL小姐
她的英文有點菲律賓腔
我實在聽不太懂

但她也懶得再解釋
就直接從我手上拿行程表走
說她要幫我訂房

然後她就自顧自的說
房子不能吸煙.有tatoo的話~不能沾到床單..等注意事項
給了鑰匙..就走了
所以我們也只給行李先生P20


房間當然不可能像D那麼豪華
但在台灣已經爬文過了
這家的房間一樣是非常之大

呵~真的很大
先是很大的雙人床


茶水間


保險箱跟洗手間

換個角度拍過去


陽台也挺大的
可以曬衣服
躺椅有兩張
只是沒VIEW可看
呵~

洗手間的配品少了些
但都是茶樹系列的
洗起來很舒服喔

早上跟中午的時間已經花去太多
所以我們行李放完
就拿錢出門找午餐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