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飯店的途中
B帶的超亮LED燈不見了


所以他沿路往D-MALL走回去找

我一個人坐在沙灘上
好黑的沙灘
有點可怕的黑暗

沙灘上依然人來人往
從D-MALL傳來的PUB音樂也沒停過

但因為坐在海水旁
最大聲明顯聽到的
就是海水的聲音

夜晚的長灘島天空
因為沒有光害~所以好多星星
相機是不太可能拍的出來我所看到的
但還是能隱約拍的到星星


這是一往無際的海




我一個人坐在沙灘上唱歌壯膽
聽著海浪聲
腦中一堆事在轉呀轉的

我想我很幸福
能坐在這國家旅遊

有愛我的你
陪著需要保護的我

第一天就在我們回飯店使用飯店的設施中結束摟

PS.飯店房間泡腳的池
居然是破的
嗚~害我連泡腳都沒法泡

腿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